李云卿

贫穷.

“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”


我的愿望是,病毒可以很快的控制下来,让生病的人和奋战的医生可以回家与家人团聚,好好休息,新的一年一年里我也要在各方面更加努力,将自己的字和美工练的更好,家人要幸福快乐(•̀⌄•́)

之前在空间看武汉的一些事就没怎么来lofter.了,我觉得看着那些事情真的很难过,但是我看见大家想尽办法拼尽全力想把物资送去武汉的时候,还有国家直接越过政治将物资送至医疗前线,我就会想,

“这是我的国家啊,我好自豪”

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,其实这个年,也很温暖,有了些人情味。

事情一定会过去的,我相信国家要相信医护也相信人民,我自己也会竭尽自己的力量通过正确渠道去支援。

安啦,放点心下来,我们现在最该做的就是在家里好好呆着,勤消毒,隔绝一切感染途径,为那群白衣天使,其实只是披着白大褂在死神手里抢人的的普通人,减少负担。

一切都会过去,会很快过去。

嘿嘿( '▿ ' )



评论(16)

热度(3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